半袖半领半衣装(不再使用)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5888331032
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5439601

我自己魔改的文野动态桌面,图五图六是gif动图,可以看直观效果。(图是重录的,补充了一点小图标。)

图片与文字我基本都替换成了文野(英译真奇妙)。当初在创意工坊里看到这个时就想做个文野版自己用,设想是死屋之鼠监控器之类的。苦于没有立绘,忽然想起游戏出了,里面立绘多的是,一拍大腿用了游戏的立绘。背景是陀思。桌面东西太多,于是直接把桌面图标的透明度调成了零,就仅作为展示用。

原作者:saram

链接: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sharedfiles/filedetails/?id=1186010785

原作者超厉害,这个可以放歌(自己把歌曲格式转换成ogg,放入相应文件),有很多动态效果,爽!

另外文野众人的异能英译真的很有趣,又想起当初被芥川的“tiger-man!!”支配的恐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