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袖半领半衣装(不再使用)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5888331032

b站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5439601

关于中也的动画与漫画的外貌设定和一些杂七杂八其他的。

忽然想扣一下中也的一些基础细节……反正想起啥聊啥吧,主要是分动画与漫画(TV)对比,图多,话少,不清楚手机能不能看见图,所以还是推荐电脑观看来着。想写很久了,干脆今天一鼓作气写出来

补了一个漫画中也随身带的小刀。


1.瞳孔

漫画的中也瞳色是棕色,三白眼。

动画里中也的瞳色是蓝色,瞳孔较大。

这张中也是封面,(毕竟黑白漫找彩色大多是找封面和扉页嘛,看漫画中也的瞳孔会显得很小)





2.中也服饰上的配饰

漫画中也腰上有个金属扣的黑色皮带。

动画中也只有个褐色皮带,无饰品。

漫画中也有裤链,这个带子是一头扣在正面靠右的皮带扣上,另一头扣在背面正中间的皮带扣上。带子颜色和裤子的相同。长度大概是在大腿往下五分之三的地方。

动画中也没有。




漫画中也的袖口处的横条纹、帽子上那个结上的竖条纹、帽子上围着的那圈布带上的横条纹,都是两条线。

动画中也的袖口处的横条纹、帽子上那个结上的竖条纹、帽子上围着的那圈布带上的横条纹,都是一条线。

漫画与动画里,中也衣服的扣子都是四颗。

漫画中也的choker(就是项带)是有金属扣的。金属扣有单向开口。

动画中也的choker只有带子,无任何饰物。

漫画中也的十字型领结,中间那个金属扣在【漫画前期】是单向开口(就是菱形少一个边在外面,如图)




但是如上图所示,那个金属扣的开口的方向不一样(即使在漫画同一话里),更迷的是【漫画后期】中也领结中间的金属扣就和动画一样是闭合的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画化的缘故:



所以中也的十字型领结中间的金属扣画成闭合四边形也是没问题的~

漫画中也的帽子有帽链,链子垂下来一个弧形,一头在帽子上那个结上,另一头疑似固定在帽檐上(暂不确定,后期可能会修改)(应该确实是另一头固定在帽檐上的)。

动画中也没有。

说到这个我要打岔一下,因为中也有一张图是这样的:


我之前一直当做帽链是延伸到帽子下面,因为漫画图看上去都好像是这样,直到我看到这张……这张在帽链另一头和帽檐的连接处,像是有个暗扣啥的把帽链的那头固定在帽檐上。于是我就去谷歌了一下……搜了会儿我就蹲角落自抱自泣了

身为一个连口红都不会涂的妹子,我对服装完全没有概念,搜关键词都不知道怎么搜,于是出现了五花八门的帽子和完全不相关的链子,我只会描述形状,啥样式的帽子?不造啊(茫然脸)有啥相似的服饰品牌吗?不造啊(茫然脸)

我甚至还根据关键词搜出了这种东西: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啥玩意儿啊什么鬼啊!

所以帽链那头是连在哪里……这点我之后查资料确认了再把那个描述写成肯定语气吧ORZ


3.其他的玩意儿。

漫画中也的发色更偏棕褐色,动画中也的发色更偏橘红。

漫画和动画的中也,穿的鞋子都是皮鞋。但是漫画中也的皮鞋是低跟,动画中也的皮鞋跟较高

漫画中也的头发相比起动画中也要软很多。(想起曾经形容动画中也的头发像红蟹23333)

漫画中也的异能是纯黑的、纯黑的,不带任何杂质不带任何红边的黑(之前还在贴吧探讨了半天是不是黑色……结果现在才发现我有图):



漫画中也的污浊就是向被感染似的黑色蔓延,但是动画中也就像【魔法少年——封印解除!】这个样子的符印似的红色纹路。(啥比喻啊,拖下去打死)

漫画中也用的小刀:

















以下就与官方的考据无关啦~

中也如果真是蛞蝓的话可能是什么蛞蝓呢~(????????为什么要说这个?????):




当当当~就是这个!

Red slug(红蛞蝓)——Arion rufus!

Arion rufus是学名,是 欧洲蛞蝓属 的~


好了我去吃药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